精選文章

[消息] 20181109 TV Guide Star Ranking ~ 龜龜8位

今次只有龜有上榜 .... 丸上要加油呀 ...   #kattun #ranking #blog #tv_guide # 亀梨和也   =============================   https://www.tvguide.or...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搜狐] 20110602 KAT-TUN唱片銷量創新低 取消巡演另有隱情

這個舍人雖然近期是放過龜了....但是還是不放過KT...

的確KT的CD銷量自從仁離開後掉了很多......而且是越來越低....舍人說的其實也是我擔心的事....說是巨蛋時間合不上....但是野球比賽也不是每天都有....所以我還是覺得有點事有崎嶇......希望真的不要是因為人氣問題而取消....J+不是一個普通的事務所....沒有人氣等於沒有出路.....各位飯們大家真的要跟KT5子團結一心......我相信以KT的實力....很快會人氣上升....明年的5蛋控一定會順利舉行......

心配するけど、KTも亀ちゃんも信じますよ!

~~~~~~~~~~~~~~~~~~~~~~~~~~~~~~

搜狐娛樂訊 傑尼斯團體KAT-TUN原定於今年舉行的Kombinat(工業區)Live和五大dome演唱會日前正式宣布取消,令不少粉絲遺憾不已。Kombinat Live是日本歌手首次嘗試的戶外演唱會形式,因此聚焦了外界的目光,也被認為是紀念KT出道五周年最好的祝禮。但原定的會場——川崎東扇島東公園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被指定為災害緊急避難所,考慮到地震的安全大局,傑尼斯做出了取消Live的決定。而五大dome作為日本職業棒球賽的球場,日程也受到地震的影響(許多棒球賽被迫延遲,導致KT的演出日程也受波及),遂決定將KT的五大dome tour延遲到明年舉行。其他的傑尼斯團體SMAP、KinKiKids和嵐則會分別從5月至10月展開五大dome的巡回演唱會。據了解,今年KT五大dome巡演的願望盡管未能實現,但很有可能舉行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盡管KT的巡演取消表面上是因為地震的影響,但仍有不少圈內人指出團體近來人氣明顯不濟也是事實。5月30日期的公信榜周間銷量排行榜上,KT的《WHITE》以約15萬枚的銷量占據冠軍位置,但這個數字也創下了KTCD初動銷量的新低。去年11月的《CHANGE UR WORLD》(23萬枚)、今年2月的《ULTIMATE WHEELS》(18萬枚)等單曲的成績也不甚理想。去年夏天單飛的成員赤西仁SOLO的首張單曲初動21.7萬枚的銷量就“仿佛更顯得KT人氣凋零的迅速”。盡管赤西的這張單曲有16個版本被指模仿“AKB48商法”才有如此的銷量“粉絲如此捧場也帶有祝賀他單飛出道的意思,第二張單曲未必會有這麼好的成績”,但7月即將正式出道美國歌壇、參演好萊塢電影和開設官方推特……“赤西似乎比以前的KT時代更春風得意的樣子,反觀KT就有點停滯不前,甚至是退步的趨勢”某電視台關系者嘆息道“KT各個成員出演劇集的機會減少,原先的冠番停播後至今未有主持的新節目推出,有些成員常規的工作甚至只有廣播和接受雜志采訪,除了專注於棒球主持和解說的龜梨,整體而言KT的工作的確比之前少了許多”。在Kis-My-Ft2、嵐和V6等團體相繼發表了演唱會的消息後,KT原定的巡演卻中止了,“KT的前景的確讓人迷茫”。“KT也確實是運氣不太好,舉行聲勢浩大的Kombinat Live確實不太符合現在的地震後的氛圍,而dome tour方面召集足夠人數觀眾進場也成為一大難題,傑尼斯宣布中止或許是最明智的做法”某報記者言。

  實際上,赤西仁退團後,KT整體的氣氛變得更加友好凝聚“接連推出陽光路線的勵志型新曲,在粉絲間的評價並不壞。無論是拍攝還是錄音時態度變得親和,在圈內的好感度也是急升中。原本會以為經歷過這些的挫折和風波,轉型的KT會得到更多的粉絲支持,不過事與願違。有不少人不滿重生的KT風格迷失——‘在復制嵐路線似的’,‘如同加了漂白劑(沒有之前的壞小子的不羈風)魅力變得淺了’,‘盡管對現在的成員的表現不反感,但總感覺別扭,已經不是原先的KT',‘雖然不討厭,可現在的KT和原先走的是完全相反的路線,我對他們的好感也漸漸沒了’。也有人說現在的KT在傑尼斯內部的地位已經被風頭正盛的關8趕超“今年巡演的取消,無論對成員本身還是粉絲來說,都極大地影響了士氣,未來的路依然令人憂心”。

  (舍人/文)


3 則留言:

  1. 即使前面困難重重, 相信龜同其他成員齊心合力一定能跨越, 唔會比別人睇低, KT最高
    [版主回覆06/06/2011 19:32:00]無錯KT最高.... 龜是值得相信的....龜說了明年就明年了..... KT加油......我還是等著的的OVERSEA 演唱會....

    回覆刪除
  2. believe me, they will be fine, kat-tun 信じる and the point is, we will love them,whether they are popular or not , won't we?? believe in them. cause they are the best, and they deserve to stand on the top of japan and shine. i always believe it, since i fall in love with them 2 years ago. (by the way, they are the first group of artist that i have convident to love them in my whole life. ) they can make it happen they can make it alright. they can make it worldwide. and this is my facebook : janetlhm33@yahoo.com.hk please add me:) and some comfort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35/27d9h.html
    [版主回覆06/07/2011 22:05:00]u a lovely....sent me the last year news...yes, I believe them..no doubt...really trust on kame, as he will surely do what he said...never break his words...but I am just afraid that they can't overcome the reality....u know Johnnys is such a commerical firm....can't make $$ = no value = no use...this is what KT can overcome.....but I also know that KT never give up and never let fans down....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love them so much.... same as you....KT is the only one idol group that I am confident to love them in my whole life too.....really unbelievable...as I never addict to idol even when I was young...KT is so amazing .... anyway...KT get fans like you and I ......I feel everything is alright...I am happy that you have the same thought w/ me....added u already in FB....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message.....really much appreicated

    回覆刪除
  3. oh, and by the way http://yule.sohu.com/20110523/n308270848.shtml also, i don't really like them to be so sunshine, may be is why the sales drops, cause if they are, so not kat tun. but look at the sales of their 代言!!!! both toothbrush and 鬚 is over 1 million, and the toothbrush one come out be4 they officially annouce kazu is their 代言 person. don't be so worry
    [版主回覆06/07/2011 22:17:00]yup....shouldn't be so sunshine...as this is not the image of KT that we love most....seems they get lost after Jin left....I love black and cool KT too....now KT is so commerical.....just do what the 代言corp or TV program like....from Going to White...even Diamond...is going the oppsite way as previous....so positive image they are now....it is good....but I still love their bad boy image..... kame is really a good 代言人...bring the sales up in many folds...haha....but if KT is not such a popular....maybe they will walk away .....I know kame will do well, but I also want KT do well too.....as what kame said KT is very important to him....likes his famili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