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消息] 20181109 TV Guide Star Ranking ~ 龜龜8位

今次只有龜有上榜 .... 丸上要加油呀 ...   #kattun #ranking #blog #tv_guide # 亀梨和也   =============================   https://www.tvguide.or...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新聞] 20150129 龜梨和也出演的間諜超贊!導演和原作者都絕口稱贊

其實龜龜真的做什麼也很適合...不論是偶像...歌手...演員...還是主持...他的超強的吸收力及運動神經....使他勝任每個任務...所以各位製作人...快點找龜龜去演出你們的作品吧....

===========================================

亀梨和也のスパイはすごい!監督と原作者が絶賛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の入江悠監督と原作者の柳広司を直撃!

この冬、映画スターとしてのパワーランキングをぐっと上げた亀梨和也。妻夫木聡らと共演した『バンクーバーの朝日』(公開中)に続き、主演として輝きを放つスパイアクション映画『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がいよいよ1月31日(土)より公開される。

時代は、第二次世界大戦の頃。亀梨和也演じる青年は、上官の命に背いたための極刑を受ける寸前、謎の男・結城(伊勢谷友介)に命を救われる。交換条件は、男が設立した秘密組織「D機関」のスパイとなること。与えられた指令は、アジア某都市で秘密文書を奪取することだった!

亀梨演じる主人公は、スパイとして“嘉藤”という偽名を与えられる。柳は「目立ってはいけないスパイが主人公ですから、映画にするのは難しいだろうな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と語る。入江監督は「スパイって、本名も隠されますからね。ただ、映画を見終わった後、主人公の印象が薄いまま終わってしまうと、お客さんとしては満足できない。そういう意味で、亀梨くんは素晴らしい仕事をしてくれた思います」と亀梨に賛辞を贈った。

柳は「小説と映像での、リアリティの違いを感じました。女性の口説き方や、いろんなミッションのこなし方についてもそう。今回の亀梨さんは、アイドル活動もされているってことで、華やかな面を優先するという感じもありましたが、映画としてはやっぱりこれなんだなと」と納得。
入江監督は亀梨について「理解力がすごく早い」と感心する。「いま何を必要とされているのかってことが、アクションだけではなく、芝居でも判断が早いんです。本作では基本的に明るいキャラクターではないのですが、シリアスさと華やかさとのさじ加減がすごくうまかったです」。


http://news.walkerplus.com/article/54748/

龜梨和也出演的間諜超贊!導演和原作者都絕口稱贊

直擊《JOKER GAME》導演入江悠和原作者柳宏司!
這個冬天,龜梨和也作為電影明星的魅力地位急速上升。繼與妻夫木聰共演的《溫哥華的朝日》(上映中)之後作為主演大放光彩的間諜動作電影《JOKER GAME》終於在1月31日(周六)上映。

時代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龜梨和也飾演的青年因違反上司的命令即將被處以極刑之際,被迷之男子結城(伊勢谷友介飾)所救。然而交換條件是要成為男子設計的秘密組織「D機關」的間諜。被賦予的使命是去亞洲某國際都市奪取秘密文件!

龜梨飾演的主人公,作為間諜被授予了“嘉藤”的假名。“因為主人公是絕對不能引人註目的間諜。所以曾經認為電影化是很難的一件事。”柳宏司這樣說道。入江導演則這樣稱贊了龜梨:“間諜連真名都不能為人所知。但是如果看完了電影對主人公卻無法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是沒有辦法滿足觀眾的。從這方面來看,龜梨君的工作做得很出色。”

柳宏司也表示了對龜梨的認可。“我感受到了小說和影像展現出的真實感的不同。不僅是女性的說服方法,還有各種任務的做法也是如此。龜梨桑因為一直做偶像的活動,所以給人的感覺可能會比較偏向華麗一點,現在覺得作為電影果然還是得有這些華麗的場面。”

入江導演對於龜梨的“出色的理解力”十分欽佩。“不僅是動作戲,在展現演技的戲份中也是,對於現在什麽是必要的都能很快做出判斷。在原作中基本算不上是性格十分明朗的角色,但龜梨桑對於角色什麽時候該認真嚴肅什麽時候該表現得華麗拿捏得非常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